卿绾(亮左我请你远离我)

所有文章皆有合集 自行去合集里看
古耽top1无双
天雷亮左 亮右不逆

【懿亮】霸道大佬爱上我(1)

阴晴不定黑道大佬懿✖️刺杀任务失败杀手亮

人物后期会有补充说明

如果后期跑偏就会成很bt的各种🚗

改了一点点,因为我想让亮亮性格坚毅一点啦


诸葛亮一生中不是没有最危险的时刻。

但此时,他认为这次遇到的这个危险比以往玩的都要大。

此刻他正被人按着头在地上gui着,这让他只能看见面前这个人黑色的皮鞋。

黑,透着亮。

正像这双鞋的主人,深处黑暗却又让人觉得无比光彩照人。

“抬起头来。”男人的语气带着说一不二的霸道。

没等诸葛亮反应过来,按着他的人已经粗暴地拽着他的头发逼迫他抬起头来。

诸葛亮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

那个男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黑色的头发使他整个人身上散发着危险,白色的挑染却又使他这个人看起来有些玩世不恭。身上黑色的西服显出他浓重的高贵气息。乌黑的眼睛透露出冷漠,性感的薄唇紧抿着,拿烟的手有节奏的动着。戾气重到了极点。

男人看着诸葛亮微微一眯眼,摸了摸已经灭掉的烟头,便弯下身子。

诸葛亮看到了男人的动作,下意识逃离,却被男人捏着下巴,烟头烫了烫诸葛亮的脸颊。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脸上的温热让他微微愣神。

“知道我是谁吗。”男人的语气充满了傲慢。

诸葛亮不可能不知道他是谁。

司马懿,著名的黑道大佬。

雇主派给诸葛亮的任务就是刺s司马懿,诸葛亮明知道这次一定很危险,但是因为雇主的佣金给的很诱人,自己家里还等着照顾,于是诸葛亮便接受了。

诸葛亮的武功在他们这个杀手组织派第一,如今却……

那场势在必得的刺s被司马懿一只手就打乱了,明明自己佯装的很好,司马懿的无害掩饰的实在太像了。导致人们往往会忽略他真实实力。

诸葛亮便是败在了这里。

两人过了数几招,因诸葛亮为司马懿的实力感到惊奇而分一点神的时候,人就已经被司马懿反手按着压在了身下。

到如今,现在这种局面。

“问你话呢。”压着他的人手劲更大了些。

诸葛亮微微皱眉。

“不说话是吧?懿哥,得让他小子吃点苦头了!”

司马懿挥了挥手,压住诸葛亮的手便松开了。

“可……”那人被司马懿的狠戾眼神一盯,便退下了。

“你叫什么名字?”

诸葛亮还是不说话。

“嗓子被毒哑了还是哑巴了,嗯?”司马懿终于不耐烦了,气场强大足以让每个人都腿软。

“你不说话,我就派人查,你的家人……”

司马懿话还没说完,就被诸葛亮抓住裤脚。

“诸葛亮。”

司马懿很满意,捏着诸葛亮的下巴:“听着小家伙,看你长得漂亮不想杀你,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以后你就是我的一条狗,听见了吗?嗯?”

诸葛亮微微愣神,随即脸因为气恼染上了红晕,但成王败寇,他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哦”。

听到这句话,司马懿倒是有点吃惊,但随即又放下了狠话。

“你要是不听话,我有的是法子让你听话。”

诸葛亮再次感受到了司马懿气场的强大。


评论(6)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