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绾(亮左我请你远离我)

所有文章皆有合集 自行去合集里看
古耽top1无双
天雷亮左 亮右不逆

【懿亮r】装乖

高能预警

520贺文

“老子在你右后方的卡座,过来跟我碰一杯。”

老梗(爱玩想玩)+生气霸道懿总+装乖掉马甲被惩罚的亮亮+小车车


诸葛亮几乎没逃过学,倒是司马懿如便饭。

自从二人确定关系后,不只是诸葛亮规定司马懿不许无故翘课而且司马懿也想在学校同诸葛亮一块——没老婆活不成。

可是今天就当司马懿去上个厕所的功夫,诸葛亮就不见了。

叮咚。

手机铃声响起。诸葛亮的消息赫然映入眼帘。

身体有点不适,先回家了。

司马懿很快回复:?你这么快就跑了不能让我带你去医院看看

许是诸葛亮有点愧疚:我不想让你旷晚自习 所以我先走了 错了 下次一定

司马懿还是很生气,直接打了个视频通话。

诸葛亮拒接了。

在司马懿即将准备去诸葛亮家把他抓来时,诸葛亮打了个语音。

“你好。”诸葛亮严肃的声音传来。

司马懿抽抽嘴角:“你好。”

这是诸葛亮的一个小爱好——跟熟人装做很礼貌。

“我必须声明一下,我不是故意挂你电话的,是我家里人都在家。”诸葛亮说话小心翼翼的。

“行,那你现在好点了吗。”

“好一点了,我需要睡觉。我困了。你好好上晚自习别迟到了。”

“嗯,那你好好休息,跑的跟兔子一样快,是不是啊诸葛小兔子。”

“……”对面一片寂静,司马懿估摸着是自己把他逗羞了。

“你以后如果发现我性格不是这样对我印象改变的话你可以不生气吗。”诸葛亮突然问这么一句。

司马懿一愣,他右眼皮一直跳:“嗯?什么性格不也是我的,睡觉去吧兔子。”

对面又沉默了,司马懿嘴角勾起,准备挂断,对面突然传来一句带着重重的鼻音:“嗯…”

每当这个时候司马懿都想去抱诸葛亮,让他在自己怀里。

可惜。

司马懿收拾一下,把诸葛亮的备注改成“小兔子”就去教室了。

可到了教室他的右眼皮也还是跳。

……

晚自习下课了,司马懿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

李元芳:来新开的酒吧吗 懿哥

司马懿突然响起了诸葛亮告诫他的话。

司马懿:不去。

司马懿回的很干脆。

李元芳:确定不来吗 环境真的好 好多帅哥美女。

司马懿皱皱眉。

司马懿:不去。

李元芳:哎哟真守男德

司马懿挑挑眉。

司马懿:因为我是有老婆的男人。

司马懿准备把手机放下 手机却疯狂震动了好几声。

他烦躁地想把李元芳拉黑。

李元芳:?我靠这他妈是不是亮哥

李元芳:我去

李元芳:【图片】

李元芳:懿哥你老婆怎么变样了

司马懿死盯着李元芳发来的图片,他突然好像明白自己的右眼皮为什么跳了——人梳着背头,没有眼镜的遮挡他的桃花眼漏出来很漂亮,他穿着与平常校服风格完全相反的衣服,手里还叼着一根烟。桌上离他最近摆着的酒证明他确实喝了,簇拥在他身边的人很多。

诸葛亮化成灰了司马懿都能认出来。

司马懿突然脑子里响起了那句话。

“你以后如果发现我性格不是这样对我印象改变的话你可以不生气吗。”

不可以。

司马懿面无表情地想。

……

过了大概三分钟,司马懿吐出一口气缓缓打出四个字。

司马懿:地址发我。

……

诸葛亮并不是有意要来的。

他想跟司马懿黏在一起,但是太久没放开了,加上旧友的邀约他本想拒绝但手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

司马懿走进酒吧,人群传来几声欢呼,接着有许多女生邀他喝酒,被他一一回绝。

他老远就看见了诸葛亮坐在那里谈笑风生,对这里的事毫不知情。

他向李元芳的位置上走去。

……

诸葛亮的右眼皮一直在跳。

他感觉大事不妙。

……

司马懿坐在诸葛亮右后方的卡座上,能够清楚的听到他们的对话。

“亮哥风度不减当年啊。”他听见一个人说到。

司马懿青筋暴起。

看见司马懿这个样子,李元芳凑近问:“你有没有感觉他像没谈恋爱时候的你。”

司马懿轻飘飘的看他一眼。

李元芳蔫了回去。

后又忍不住问:“你不做点什么吗。”

司马懿揉揉眉心。

他掏出手机打开置顶。

司马懿:你现在醒了没。

小兔子:醒了,明天早上回学校。

那边消息回的很快,司马懿看看表,十一点。

明天诸葛亮是不是要顶着黑眼圈告诉他自己难受的一晚上没睡好。

司马懿并没急。

司马懿:你现在还在家?

小兔子:是啊 我打不了电话 爸妈睡了房间不隔音

司马懿不怒反笑。

司马懿:那晚安?

小兔子:我想你了 晚安

司马懿看见诸葛亮发的“我想你了”嗤笑一声,马上就要见面了小狐狸。

李元芳看着司马懿脸色不对。

“你?”

“一会儿让他过来。”

李元芳没搞懂。

司马懿并没有在意李元芳,而是在手机上敲出了两句话。

司马懿:诸葛亮。

司马懿:老子在你右后方的卡座上 过来跟我碰一杯。

……

宝宝:诸葛亮。

诸葛亮身子一震,司马懿很少叫他全名,只有生气才会叫。

宝宝:老子在你右后方的卡座上 过来跟我碰一杯。

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诸葛亮僵硬地转过头去。

看见昔日的校霸双腿交叉,手里摇着酒,挑眉盯着他。

故意隐瞒自己本性+欺骗司马懿+欺骗司马懿+欺骗司马懿+n个欺骗司马懿。

诸葛亮把自己的罪行都罗列好了。

“亮哥怎么了,看什么呢。”

诸葛亮的朋友们顺着诸葛亮的目光看去,都愣住了。

“亮哥你……”一个人小心翼翼的问。

“你们玩,我先过去。”

诸葛亮拿着手里的酒走的很艰难。

他今天刚问过司马懿会不会生他气然后就露馅了还罪上加罪犯相同的错误。

李元芳看着眼前情况不对,他明白了什么叫做诸葛亮自己走过来然后就溜了。

“怎么了亮哥,怎么走的这么艰难。”司马懿开口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人。

“司马懿……”

“不是身体不舒服吗怎么还又抽烟又喝酒。”

“来啊亮哥,跟我碰一杯。”

诸葛亮无言。

“诸葛亮。”

“回答我的话。”

诸葛亮慌了。

诸葛亮不知道该怎么办,便看到司马懿起身绕过他准备出去,诸葛亮抓住司马懿的衣服。

司马懿闻着诸葛亮身上的烟草味,皱皱眉:“你在这里等一下。”

诸葛亮松开了,他把酒放到桌子上,等待着司马懿的审判。

司马懿来的很快。

诸葛亮被司马懿抓住手走进了酒吧二楼的一个房间里。

到了房间,司马懿找了个沙发坐下。

“需要我教你解释吗?嗯?”

诸葛亮有点腿软。

“司马懿……害怕有摄像头……”

诸葛亮言外之意是回去说。

“不用,这酒吧是我家的,有人专门负责检查这方面你大可不必担心。”说完司马懿手里拿着专门扫描的仪器转了一圈然后又坐下了。

诸葛亮走过去坐到司马懿腿上,手臂环着司马懿。

“撒开。自己闻闻你身上的味儿。”司马懿很冷漠。

诸葛亮讨好地亲亲司马懿嘴角:“我不是故意,你别生气了,我什么都说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瞒你了好不好,别生气了,我以后不抽烟喝酒什么都跟你报备……”

“诸葛亮。”

诸葛亮停止讲话。

“我提醒你你满十八了。”

……

(车在回礼)


评论(28)

热度(40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