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绾(亮左我请你远离我)

所有文章皆有合集 自行去合集里看
古耽top1无双
天雷亮左 亮右不逆

【ALL亮】系统逼我做皇后(7)

先填老坑

白亮剧情+信亮剧情

配合前文看食用更加

少量提及懿亮

注意避雷


诸葛亮已经搞不懂自己了。

自己明明知道这些可能只是虚拟人物但为什么自己会产生情愫甚至总感觉似曾相识

他认为这可不妙。

毕竟天天挨c还能有心动的人可能全世界就他一个。

他现在希望快点回到现实生活中去。

然后看看心理医生。

他承认,他怕了。

但是,回到现实生活中就要刷好感度,刷好感度就要挨c,挨c就会产生情愫,产生情愫就会……

不是吧啊喂。

诸葛亮今天也是在心里为自己默默流泪的一天。

这时他感到身旁的人动了动,搭在他腰上的手还不轻不重的捏一捏,诸葛亮感到一股无名的火正烧在他的身上。

“大半夜不睡觉作什么妖。”李白说罢又捏了捏他的腰。

诸葛亮被这个双关惹得有些脸红,轻轻挪动身子远离李白,却被之前的疯狂牵动的他轻嘶了一声。

李白一把大手直接搂腰让诸葛亮往里面靠,甚至让他挨得更近了些。

“你是真人还是虚拟的。”诸葛亮冷不丁的问。

接着他又自嘲般的笑了笑:“我怎么会傻到去问他呢。”

李白怔了一下,把头埋在诸葛亮的颈窝:“不管是真人还是虚拟的,我永远都是你的。”

诸葛亮瞬间脸爆红:“真的么。”

李白吻了吻诸葛亮没说话。

诸葛亮没心思纠结这个了,他实在是太累了,于是就睡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诸葛亮感觉浑身酸痛,然后又睡过去了,就这么吃了睡睡了吃。难听一点说,诸葛亮感觉自己像某种动物。

这天傍晚,诸葛亮吃完东西趴在床上享受着按摩,然后不时咒骂几句李白和司马懿。旁边的宫女吓得大气不敢出,诸葛亮自顾自骂着,连旁边站了一个人都没看见。

“你怎么不继续按了,手法不错,继续按啊。”

但是没人回应。

诸葛亮懒得连头都不想转,不情愿地转了个头,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他猛的坐起来,但又因为疼痛轻“嘶”了一声。

“韩将军。”诸葛亮来了个抱拳。

韩信嘴角抽搐了一下。

诸葛亮对于将军为什么能来后宫已经不想说了,这个游戏简直就是瞎扯。

炸弹能从古代蹦出来,每个人说的话都是现代,还搞封建制度。完全就是扯。

“娘娘不要多想,我来是因为那个炸弹那个事。”(指路前文4)

“我都说了不是炸弹!有完没完啊你们。”

接着,诸葛亮就看见韩信好感度的数字下面出现了一个新的数字:1,而且还是黑色的,诸葛亮疑惑不解。

“这个是黑化值。”系统冷不丁地说了一句。

诸葛亮有点想开骂了。

“是,这个东西怎么使用娘娘知道吗。”

“不知道。”

然后诸葛亮又看见1变成了3。

“知道。”这回换诸葛亮嘴角抽搐了。

韩信走到诸葛亮床边,蹲下身子,跟诸葛亮挨得很近,然后把手机递给诸葛亮,诸葛亮一咬牙,手放在按键上,啪,手机开了。

映入眼帘的是司马懿和诸葛亮doi时的图片。

诸葛亮懵了,准备慌忙解释,却对上韩信深不见底的眼眸。

“把你交给我,我不会给外面人说的。”




下章信亮r 别管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