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绾(亮左我请你远离我)

所有文章皆有合集 自行去合集里看
古耽top1无双
天雷亮左 亮右不逆

【懿亮】闹离婚时被邀请到恋爱综艺怎么办(下)

双明星+阿亮哄夫+懿总腹黑属性

【】内是弹幕呀

有喊老公情节qwq


诸葛亮气的牙痒痒。

最后一个环节是要去参加学校的演唱会,可是说只需要一个人表演另外一个人在下面享受VIP特权就行了。

两人抽签决定。

本来是诸葛亮去享受,司马懿上台表演的,但是诸葛亮和司马懿对视一眼就明白司马懿的意思了——想哄我就自己过来换纸条。

诸葛亮把司马懿的祖宗骂了一遍。

然后把纸条又揉在手里佯装去牵司马懿的手换了过来。

司马懿心情颇好的扬起嘴角。

……

诸葛亮要去排练,司马懿早就不知道去哪享受去了,也没去陪诸葛亮……

然后节目停了,说要晚上八点才重新开播。

追剧的人苦不堪言,大喊希望现在就是八点。

……

诸葛亮在选歌环节犹豫半天,面前的卡片除了是他的歌就是司马懿的歌,但是他却给导演报了个他俩出道以来从没有在他俩专辑里甚至是从没听说的歌。

而且还设置了悬念。

“导演,这首歌的介绍我要自己讲给大家听。”

……

时光悄然流逝,八点已经来临。随着节目的开播,诸葛亮缓缓吐出一口气。

对于稷下的礼堂诸葛亮百感交集,毕竟第一次对司马懿动心还是迎新晚会上。

惊鸿一瞥,便陷了十几年。

靠,就你小子魅力大。

诸葛亮撇撇嘴。

司马懿戴上墨镜走进礼堂,但他没忍住摘下来看了看他和诸葛亮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过了会儿,又若无其事地戴上眼镜,找到专属位置坐了下来托着腮。

礼堂上很热闹,倒显得嘈杂了。

司马懿受不了了。

随着主持人出现,客套两句,诸葛亮便走到了台上。

尖叫声震耳欲聋。

司马懿倒是没对这声音不耐烦,他幽深的眼眸盯着诸葛亮的腰——谁让他穿这么显身材的衣服的。

司马懿把眼镜摘了。

白衬衫,黑裤加项圈。

司马懿青筋起了一根。

诸葛亮吐了口气,对司马懿的醋意完全不知情:“曾经,我站到这个舞台上找到了我的春天,现在,我想为我的春天唱首歌。”

“司马懿,你就是我永远的春天。”

这首歌是诸葛亮偷偷写给司马懿的,他写了两首,一首向全世界宣布,一首只属于司马懿。

“这首歌,叫spirit。”

春天。

诸葛亮细腻的嗓音温柔地滑进了司马懿的耳朵里,台上的光有点刺眼,但是他并不介意,他只是一直盯着台上的人。

几年前在迎新晚会上,诸葛亮看见了在角落里的他,他眼角带笑:“同学。”

说完伸出了手,他虽没继续说,但司马懿明白了。虽然话很短,但那刻,司马懿石头般的心裂开了那么点缝。

这一伴就是六年。

【我靠呜呜呜呜亮亮身材好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懿总眼神都没离开过】

【你是我的春天什么甜甜的情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欢这句!】

【亮亮唱歌好好听!】

【xql太美好了!】

……

直到唱完,司马懿眼神也没离开。

诸葛亮喘了几声,笑了笑:“我想看看我的春天。”

聚光灯打在了司马懿脸上。

并不刺眼。

司马懿站了起来。

“那我要永远当你的春天。”

诸葛亮微怔,跑下台去奔向司马懿。

司马懿张开了双臂。

我的春天在等我。

迷迷糊糊中诸葛亮想道。

这个怀抱很紧。

“好啦好啦,想必亮亮也累了。今天下午懿总可是忙死忙活呢。”主持人跳出来打破了气氛并眨眨眼。

“什么?”

随着蛋糕推上来诸葛亮眼睛也越来越大,他一下就明白了这是司马懿做的。他开心地拉着司马懿一起去切蛋糕。

很快乐。

被喜欢的人在意……

当然,现在诸葛亮被司马懿按在墙上亲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谁允许你今天这么穿的?”司马懿醋醋的声音回荡在诸葛亮耳边。

诸葛亮被吻的发晕:“你是不是不生气了。”

司马懿有些气笑了。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司马懿瞬间松开了诸葛亮,留下他一个绝情的背影。

诸葛亮立马缠了上去,把司马懿压到了床上要亲亲。

刚刚草莓蛋糕的气味还没散,司马懿盯着诸葛亮红肿的嘴唇:“不亲。”

诸葛亮委屈了。

“叫老公就亲。”

“老公。”

司马懿有点讶异,平时只能在某些地方强迫他喊的称呼现在倒是毫不犹豫。

司马懿凑上去亲了亲诸葛亮。

诸葛亮像只受宠的小猫一样又往司马懿怀里靠了靠。

“我不生气了。”

“真的?”

“但是你今天的穿着我很生气。”

“老公我错了。”

“怎么办。”

“任凭老公处置。”

司马懿挑挑眉:“这么喜欢喊人老公,一会儿给我喊个够。”

评论(4)

热度(1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